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7 17:19

很票亮的

aimezlulu 发表于 2014-3-27 17:19

花瓣好可爱那

kcwf 发表于 2014-3-27 17:29

奖你一朵小红花!漂亮啊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7 17:45

养的真不错。

穿越1997 发表于 2014-3-27 18:04

真漂亮,像假花了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3-27 18:06

很美啦,据说长得好慢啊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7 18:07

和名气不成正比。

毒之花 发表于 2014-3-27 18:25

恨天高,长的特慢

yuanfang12 发表于 2014-3-27 18:26

这图?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7 18:35

本帖最后由 回忆..梦开始 于 2014-3-27 21:31 编辑

这没人说真话吗?就这样的花我准备把我的恨天高扔了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恨天高开花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