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天 发表于 2014-3-27 19:53

不擦!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7 20:17

这个品种-------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7 21:23

恨天高的开品真是一个挑战.

012012 发表于 2014-3-27 22:06

品种很不错,开品达不到。

村笛悠扬 发表于 2014-3-27 22:28

花漂亮 树健康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3-27 22:39

好看的

七天七个世界 发表于 2014-3-27 22:45

真好看,欣赏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恨天高开花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