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01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7 23:55
花很美,养得也很好!


别人点开帖子也是要花时间精力的,不要看到鸡毛就是令箭了,起码是在认真看贴回贴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02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01
别人点开帖子也是要花时间精力的,不要看到鸡毛就是令箭了,起码是在认真看贴回贴


我20几年前在养茶花的时候,你在养不?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04

扦插难活的可以高压,你压过几株?这是水帖不?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06

就是水帖,只要不是太过份,不还设有回帖限度的呀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08

比起别人就回个好字,我起码会认真看个帖,刚进来看到的,确实都很好啊,为什么不可以回,又不是在同一个帖里不停地重复一句话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13

在同一个帖不停重复一句话,那才是真的水,开的是不同的贴,说句同样的花,只要和帖不冲突,也就是个词语单调罢了。非得用好,行,不错,漂亮,实在好,诸如此类地不停轮换着说,才不是水吗?!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11:16

论坛不也就是要靠大家活跃来支持的嘛,来一次就恶心一次的话,还爱进不进呢

哞哞哞 发表于 2014-3-28 11:22

杜鹃茶很有特色,跟大花抱茎茶都是我跟喜欢的。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3-28 11:29

这个什么时候成了“山茶花之王”了?消息还真不大灵通了呢。

等等马上来 发表于 2014-3-28 11:29

没地方种茶花,╮( ̄▽ ̄")╭ 哎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茶花之王四季杜鹃红山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