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21:34

不管你们说还是不说,不会再回你们了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3-28 21:37

这个品种没怎么见过,花瓣厚吗???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3

不错,四季有花观赏,可惜叶子太大,不太适合阳台上盆栽,作庭园树是不错的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3-28 22:44

紫玉 发表于 2014-3-28 09:11
去年冬在本地花市也入了一棵这个杜鹃茶花,开花后感觉花瓣太单薄了,还不耐晒,初冬的太阳,一天就蔫了。

你的可能是大棚种的浙江省品种吧,是圆叶的吗?我这些杜鹃是一年四季在外生长,夏天38度一样没有问题。叶子还绿得发光。改天上图大家看看吧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3-28 22:48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3-28 11:29
这个什么时候成了“山茶花之王”了?消息还真不大灵通了呢。

2014,1,14号广州花展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3-28 22:54

tarad 发表于 2014-3-27 22:55
花型太一般
和崇左金花茶一比 输了

金花茶也是不错的品种。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3-28 23:03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3-28 17:51
朋友,不是摆谱那最好,我向你表示歉意。版主删除水帖是版主应尽的职责,负责他(她)就算不上是一位称职 ...

我刚来报到怎么就吵架了。大家都系老师也都是学生。各取所长补其短:handshake

tarad 发表于 2014-3-28 23:24

你该查查崇左金花茶
不是金花茶
原生品种里的极品 一样的 四季花
花型端庄优雅 色泽莹润腴黄

糖蒜 发表于 2014-3-28 23:44

这个品种花太单薄了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3-29 13:15

tarad 发表于 2014-3-28 23:24
你该查查崇左金花茶
不是金花茶
原生品种里的极品 一样的 四季花


你指的是四季细叶金花茶吗?我只知通目前买价最高的是防城普通种金花茶,然后到毛瓣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茶花之王四季杜鹃红山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