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8 22:03

楼主到底养了多少个品种啊??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6

真的是越开越好。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7

太漂亮了

012012 发表于 2014-3-29 00:54

非常漂亮。

痴迷茶花 发表于 2014-3-29 02:04

开品真棒,白天鹅一次能开这么多花还是第一次见。非常欣赏!!!

清水一方 发表于 2014-3-29 07:57

真漂亮啊

qq313284232 发表于 2014-3-29 10:32

进来看看

yzging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9

开得太好看了!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30 19:37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7
太漂亮了

谢谢欣赏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30 19:39

yzging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9
开得太好看了!

谢谢赞美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越开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