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来参与 发表于 2014-3-31 10:30

确实好看!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3-31 18:50

请问逍遥先生,这个品种的叶片是不是都下垂啊,我的都抽的五张叶子,就是老叶下垂的厉害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1 18:53

秀丽清晰好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3 19:38

今年看在它开得给力的份上,给它换大盆和加肥。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4-7 04:32

白天鹅开的很给力!赞一个!

ylnx 发表于 2014-4-7 06:00

这花真好 漂亮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7 16:01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4-7 04:32
白天鹅开的很给力!赞一个!

谢谢朋友赞美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7 18:13

剑客:光看叶子的话,白天鹅与赛牡丹是否不太容易区分?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7 18:17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7 18:13
剑客:光看叶子的话,白天鹅与赛牡丹是否不太容易区分?

我是区分不出来,这两个品种的叶子是不容易区别的。

熟地 发表于 2014-4-7 21:03

请问这是茶花还是茶梅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越开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