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20:51

不同环境下同一株开的花也是有差异的,蛮漂亮的啊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8 21:00

漂亮!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45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8 17:35
开得很漂亮,赞一个。

谢谢朋友临贴与赞美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47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8 17:40
彩丹是这样的,开的不错挺漂亮。

正常的红彩条很粗很长,而且几乎所有的花瓣都有--- 这样的普遍一些吧?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0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28 19:16
开得很好了,很漂亮!

谢谢。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0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8 19:27
真的好漂亮的!

我也很喜欢哦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1
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3-28 20:18
非常漂亮啊!

谢谢。我很喜欢这个色调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3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20:51
不同环境下同一株开的花也是有差异的,蛮漂亮的啊

这个花色是同一株都是这样子的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3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8 21:00
漂亮!

谢谢。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4

花色正常,漂亮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丹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