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环境下同一株开的花也是有差异的,蛮漂亮的啊
漂亮!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3-28 17:35
开得很漂亮,赞一个。
谢谢朋友临贴与赞美。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8 17:40
彩丹是这样的,开的不错挺漂亮。
正常的红彩条很粗很长,而且几乎所有的花瓣都有--- 这样的普遍一些吧?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28 19:16
开得很好了,很漂亮!
谢谢。。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8 19:27
真的好漂亮的!
我也很喜欢哦。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3-28 20:18
非常漂亮啊!
谢谢。我很喜欢这个色调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20:51
不同环境下同一株开的花也是有差异的,蛮漂亮的啊
这个花色是同一株都是这样子的。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8 21:00
漂亮!
谢谢。。
花色正常,漂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