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7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3
这个花色是同一株都是这样子的。


我说的是同一株花,在不同条件下,比如光照,温度,湿度的不同,也可能开得有差异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8 22:05

应该是正常的。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4

挺好看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9 09:58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8 22:05
应该是正常的。

不知道,再以后看看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9 09:58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4
挺好看

谢谢。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9 10:04
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47
正常的红彩条很粗很长,而且几乎所有的花瓣都有--- 这样的普遍一些吧?

这样子的,那那种大红条的倒是很普通,不是正常开品的?

qq313284232 发表于 2014-3-29 10:32

进来看看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丹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