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53
这个花色是同一株都是这样子的。
我说的是同一株花,在不同条件下,比如光照,温度,湿度的不同,也可能开得有差异
应该是正常的。
挺好看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8 22:05
应该是正常的。
不知道,再以后看看。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3-28 22:14
挺好看
谢谢。。
情人 发表于 2014-3-28 21:47
正常的红彩条很粗很长,而且几乎所有的花瓣都有--- 这样的普遍一些吧?
这样子的,那那种大红条的倒是很普通,不是正常开品的?
进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