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再观察观察,明年不知怎样!
其实长的也算还好了
花蕊比较害羞,藏在夹层里.
错版的也很漂亮的。
围观奇葩,哈哈~
很有意思的花蕊,每一朵都这样吗?
花蕊长两层了
错得挺好看的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47
错得挺好看的
换个心态看就是另一感觉
没觉得好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