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 发表于 2014-3-29 10:51

最好再观察观察,明年不知怎样!

偶遇宝贝 发表于 2014-3-29 10:53

其实长的也算还好了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9 11:23

花蕊比较害羞,藏在夹层里.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3-29 12:08

错版的也很漂亮的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29 12:19

围观奇葩,哈哈~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9 12:20

很有意思的花蕊,每一朵都这样吗?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9 13:34

花蕊长两层了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47

错得挺好看的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6:51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29 15:47
错得挺好看的


换个心态看就是另一感觉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3-29 20:13

没觉得好看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错版茶花成奇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