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fzb
发表于 2014-3-29 20:32
看着还不错啊
云深水泊
发表于 2014-3-29 20:55
错有错的好看处
星天
发表于 2014-3-29 22:04
颜色还是好看的!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3-29 22:50
不错。
future
发表于 2014-3-29 23:11
新品,红色,有花蕊,不得了,要卖一千万了。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4-3-31 19:18
有点无语,留下吧,费心思,丢了吧,又伺候了这么多年,嗨,我倒帮楼主瞎操起心来啦
镜子子
发表于 2014-4-1 14:24
不会呀,这个也很好看
花眉语
发表于 2014-4-1 14:31
错有错着
痴迷茶花
发表于 2014-4-1 15:32
好像海盗资金
walh
发表于 2014-4-1 15:46
雷人,花蕊里面又钻出花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