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4-3-29 15:36
第3种好特别
会开出不同颜色的花
不错,楼主养的很好。第一朵花的名字太拗口,估计记不住了。:funk: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29 17:06
不错,楼主养的很好。第一朵花的名字太拗口,估计记不住了。
谢您夸奖,名字复杂。有个小名就好了
很漂亮,看起来撸主家地盘好大
干贝利和红富士苹果样的哈!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9 19:38
干贝利和红富士苹果样的哈!
比得好,确切
养得好,开得漂亮!这一组里,个人最喜欢伯拜范。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30 08:00
养得好,开得漂亮!这一组里,个人最喜欢伯拜范。
老伯深受欢迎
很漂亮,欣赏了。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