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9 16:39

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4-3-29 15:36
第3种好特别

会开出不同颜色的花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29 17:06

不错,楼主养的很好。第一朵花的名字太拗口,估计记不住了。:funk: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9 18:15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29 17:06
不错,楼主养的很好。第一朵花的名字太拗口,估计记不住了。

谢您夸奖,名字复杂。有个小名就好了

zhaojianahhf 发表于 2014-3-29 18:55

很漂亮,看起来撸主家地盘好大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9 19:38

干贝利和红富士苹果样的哈!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07:27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9 19:38
干贝利和红富士苹果样的哈!

比得好,确切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30 08:00

养得好,开得漂亮!这一组里,个人最喜欢伯拜范。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08:08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3-30 08:00
养得好,开得漂亮!这一组里,个人最喜欢伯拜范。

老伯深受欢迎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30 08:40

很漂亮,欣赏了。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3-30 10:26

欣赏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19————沙威巴奥力特,花宝比业,干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