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出门不方便,我就是进来赏个花的,养的真好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30 11:39
下雨出门不方便,我就是进来赏个花的,养的真好
对,雨天赏花别有味道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11:55
对,雨天赏花别有味道
谢谢理解哦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30 08:40
很漂亮,欣赏了。
巴山欣赏茶花。谢了
一不小心已经又点了好多帖,别人说看帖不顶非君子,说多又怕被警告是在水帖,如何是好呢?
不错不错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3-30 18:48
不错不错
欢迎老吴赏花呀
养茶大户!
wqb 发表于 2014-3-31 09:52
养茶大户!
院士先生夸我,很高兴,在陌上能算中户就不错了。在养茶的经验体会方面,你我他都力争做大户,为新生传教经验,推动陌上再上台阶。啰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