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30 11:39

下雨出门不方便,我就是进来赏个花的,养的真好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11:55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30 11:39
下雨出门不方便,我就是进来赏个花的,养的真好

对,雨天赏花别有味道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30 11:59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11:55
对,雨天赏花别有味道


谢谢理解哦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12:00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30 08:40
很漂亮,欣赏了。

巴山欣赏茶花。谢了

不死鸟 发表于 2014-3-30 12:05

一不小心已经又点了好多帖,别人说看帖不顶非君子,说多又怕被警告是在水帖,如何是好呢?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3-30 18:48

不错不错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0 18:51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3-30 18:48
不错不错

欢迎老吴赏花呀

wqb 发表于 2014-3-31 09:52

养茶大户!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31 12:33

wqb 发表于 2014-3-31 09:52
养茶大户!

院士先生夸我,很高兴,在陌上能算中户就不错了。在养茶的经验体会方面,你我他都力争做大户,为新生传教经验,推动陌上再上台阶。啰苏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19————沙威巴奥力特,花宝比业,干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