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7 21:42

赞一个,奖给遭受冰火两重天的磨炼还能开放的龙火珠。

tyjstar 发表于 2014-4-7 21:42

很不错了。。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4-7 21:52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4-7 21:16
白鸽老师,剪了不少芽呀,送几根可以吗?

呵呵,可惜呀,你寄过来我出邮费,有赛牡丹吗?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7 22:08

最后的却不是最好的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7 22:24

去年气候确实很反常,我们这里也很多花开不出来,或是开一半就掉。文瓣花更严重。

devilkevin 发表于 2014-4-7 22:50

但看上去,还是很饱满!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4-8 06:03

已经很漂亮, 不能期望十全十美

yudyping 发表于 2014-4-8 06:14

喜欢龙火珠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8 07:34

已经很不错了,我的龙火珠今年更差劲啦~~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8 12:09

很漂亮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一朵“龙火珠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