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4-7 21:52
呵呵,可惜呀,你寄过来我出邮费,有赛牡丹吗?
白鸽老师,在论坛这么久了,肯定有好宝贝
开的很是美貌
不错了,没开单瓣就很给你面子了:s118
值得拥有
好看。
龙火珠一直想买一棵!家里已经没地方了。
看来露天种也有很多无奈啊,阳台族的自我安慰一下,呵呵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7 22:24
去年气候确实很反常,我们这里也很多花开不出来,或是开一半就掉。文瓣花更严重。
去年是典型的反常,花牡丹前期基本都开成秋牡丹,云斑大元帅开成大元帅,复色黑贝拉开成黑贝拉,魔术城全部开成武瓣全红的,由此可见高温可以使变异种茶花或杂交种茶花产生返祖的概率增高。
有花可看就好
开得不错。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4-9 21:41
去年是典型的反常,花牡丹前期基本都开成秋牡丹,云斑大元帅开成大元帅,复色黑贝拉开成黑贝拉,魔术城全 ...
经您这么一说倒是提醒我,我家的一棵花鹤翎今年开的基本都成红鹤翎了,白斑只有外轮花瓣有几点。可能就是您所说的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