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j 发表于 2014-4-13 07:41
谢谢巴山好友的加分和鼓励。
您是我同城养茶的楷模。
特请教个问题:
根据你的情况我觉得还是一个水分跟得上和跟不上的问题,盆和土肯定是透气的更好,所以浇水就要根据盆土的干湿情况而定,干了的就浇,不干的就不浇.而不是每次浇水都统统的浇一遍.我是这么操作的.我用的盆基本都是塑料盆了(.要考虑承重的因素),也有不多的泥盆.就象你说的干的很快,都会刻意的留意,会多浇些.让盆土湿透点.仅供参考,不一定正确.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操作最好.
好美的颜色啊
白天鹅这个品种,巨型带漂亮的木耳边,是当年引进西方品种中最好的品种之一!
在此,再次谢谢哈姐和诸位茶友的赏分!
谢谢花友们的欣赏和鼓励!{:3_323:}
好美。
怎么感觉叶子怪怪的
很特别的花
这鹅命大!
大难不死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