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bin188 发表于 2014-4-13 08:47

生机勃勃,比开花别有一番味道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13 08:48

好兆头~~

张郎 发表于 2014-4-13 08:48

大部分是云茶,长势有力。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4-4-13 08:55

简直是心声啊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13 09:20

肯定不会失望.

凌凌凌 发表于 2014-4-13 09:28

春天就是好。

lili888 发表于 2014-4-13 09:33

养的真好,花有福了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4-13 09:44

养的真好,我的迪斯的新芽全变成了白色,不知道咋回事?

vivivi 发表于 2014-4-13 09:47

这都是要出包的节奏啊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13 10:01

很好呀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看芽--心里充满着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