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35 发表于 2014-4-13 11:05

枝抽得很给劲,养得好。

粉朵 发表于 2014-4-13 11:14

是啊。。。

今夜风 发表于 2014-4-13 11:14

春意盎然

清水一方 发表于 2014-4-13 11:25

相同的感觉,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3 11:40

这芽抽的真厉害

yrg 发表于 2014-4-13 13:06

太给力了

又一花 发表于 2014-4-13 13:57

大哥养的真好,生机勃勃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13 14:57

哈哈,希望大大的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芽--心里充满着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