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9

剪掉,砧木红露珍发出来的枝条啦。

一帆 发表于 2014-4-16 21:23

进来学习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1:31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9
剪掉,砧木红露珍发出来的枝条啦。

版主确定,我放心了。剪去串枝,还是整个中间整个大枝?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4-16 21:52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0:57
小白鸽兄,也来看看

我也正在看呢,我赞同“啊哈”的观点,负责解释不通。

zhushoukui 发表于 2014-4-16 22:06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1
从中间1枝嫁接枝发出的所有枝条的叶子,与左右2枝的叶子,的叶形颜色都不对,是串枝?还是中间1枝较弱所致 ...

只要是嫁接口以上发的枝,你想留久留想监就剪还部随你。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2:08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4-16 21:52
我也正在看呢,我赞同“啊哈”的观点,负责解释不通。

剪去串枝,还是整个中间大枝?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2:09

zhushoukui 发表于 2014-4-16 22:06
只要是嫁接口以上发的枝,你想留久留想监就剪还部随你。

所有串枝枝条均是从中间这个嫁接大枝发出。剪去这几个串枝,还是整个中间大枝?

huangcn 发表于 2014-4-16 22:13

中间的那个枝条是砧木红露珍   砧木生长会影响嫁接枝   建议全部剪掉

lf6675586 发表于 2014-4-16 22:21

难道有新品种了。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17 08:37

看个热闹走人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串枝?mike,乌镇,都来帮忙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