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掉,砧木红露珍发出来的枝条啦。
进来学习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9
剪掉,砧木红露珍发出来的枝条啦。
版主确定,我放心了。剪去串枝,还是整个中间整个大枝?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0:57
小白鸽兄,也来看看
我也正在看呢,我赞同“啊哈”的观点,负责解释不通。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1
从中间1枝嫁接枝发出的所有枝条的叶子,与左右2枝的叶子,的叶形颜色都不对,是串枝?还是中间1枝较弱所致 ...
只要是嫁接口以上发的枝,你想留久留想监就剪还部随你。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4-16 21:52
我也正在看呢,我赞同“啊哈”的观点,负责解释不通。
剪去串枝,还是整个中间大枝?
zhushoukui 发表于 2014-4-16 22:06
只要是嫁接口以上发的枝,你想留久留想监就剪还部随你。
所有串枝枝条均是从中间这个嫁接大枝发出。剪去这几个串枝,还是整个中间大枝?
中间的那个枝条是砧木红露珍 砧木生长会影响嫁接枝 建议全部剪掉
难道有新品种了。
看个热闹走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