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23 22:02

普陀最后这张太好看了!

thanks118 发表于 2014-4-23 22:07

漂亮,帮顶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23 22:12

都很漂亮.

金色种子 发表于 2014-4-23 22:27

花儿好漂亮顶

fishings 发表于 2014-4-23 23:10

dad9912 发表于 2014-4-23 23:15

颜色很特别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23 23:36

漂亮。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4-24 09:30

普陀开得好漂亮!

012012 发表于 2014-4-24 09:56

最后一张普陀花型不错,颜色呈显了紫光,的确是一朵漂亮的花。

wqb 发表于 2014-4-24 12:31

非常迷人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圣母之光和普陀紫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