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27 19:56

都十分的漂亮!

duanhong49 发表于 2014-4-27 20:36

我决定要淘汰这个品种了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4-27 20:47

确实发光了。

风景台 发表于 2014-4-29 14:23

太美了。。。

whm222 发表于 2014-4-30 09:37

漂亮。

丹崖观海 发表于 2014-4-30 10:16

养的真好,普陀紫光的开品真棒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圣母之光和普陀紫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