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朵白云 发表于 2014-5-5 21:59

高人:s76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5-5 22:08

恭喜恭喜!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5-5 22:14

恭喜啊,我也想学,可惜没本啊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5-5 22:15

祝成功。

喜爱茶花 发表于 2014-5-5 22:17

期待爆发的那天!

bsljc009 发表于 2014-5-5 22:20

捡一分走人

六月豆豆 发表于 2014-5-5 22:23

恭喜成功!

猪仔家 发表于 2014-5-5 22:34

早看到我就能偷点枝条嫁接了,现在花都搬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howlay 发表于 2014-5-5 22:40

恭喜成功

三醉芙蓉 发表于 2014-5-5 22:47

厉害厉害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3月6日闭关,40天后任督二脉已打通。童鞋们,你们修炼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