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!就是这枝条不像是茶花的枝条。
画的漂亮!
nyys 发表于 2014-5-9 19:34
画家,育种,周期最短的育种专家!
:s010我也养花,养花技术那叫一个渣……周期也很快,不过是走向死亡……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5-9 19:45
很漂亮!就是这枝条不像是茶花的枝条。
专业啊,这都能看出来。
不过应该没错,我是对着一本貌似比较专业的书里的某张图画的。
很美啊
高手在民间啊
画的真好!出一本手绘花谱,陌上的花友们一定喜欢的。
你是在画帕克斯吗?
有意思,漂亮
我看有点像“帕克斯”,就是这叶片稍有点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