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5-9 19:45

很漂亮!就是这枝条不像是茶花的枝条。

星天 发表于 2014-5-9 19:47

画的漂亮!

阿修罗21 发表于 2014-5-9 19:50

nyys 发表于 2014-5-9 19:34
画家,育种,周期最短的育种专家!

:s010我也养花,养花技术那叫一个渣……周期也很快,不过是走向死亡……

阿修罗21 发表于 2014-5-9 19:51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5-9 19:45
很漂亮!就是这枝条不像是茶花的枝条。



专业啊,这都能看出来。
不过应该没错,我是对着一本貌似比较专业的书里的某张图画的。

shm1123 发表于 2014-5-9 19:58

很美啊

thanks118 发表于 2014-5-9 20:00

高手在民间啊

Tessy 发表于 2014-5-9 20:24

画的真好!出一本手绘花谱,陌上的花友们一定喜欢的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5-9 20:46

你是在画帕克斯吗?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5-9 20:48

有意思,漂亮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5-9 21:16

我看有点像“帕克斯”,就是这叶片稍有点小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画的茶花,谁认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