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画的真好。可我真心认不出他来。
画的好漂亮~~~~~~~~
画功了得。
一看就是云南系茶花, 品种有600多,都是粉红, 红色, 花朵本身也因为环境,
变化很多,相似很多,不是Dr. Parks,有一点像‘喝采’, 有一点像‘大桂叶', ’完全
是想像的猜想。不要信以为真
本帖最后由 乐天01 于 2014-5-10 02:20 编辑
你说是‘牡丹茶’, 我也相信, Ha, Ha 这里还要考虑画家是, 超级写实派?普通写实派?素描派?
印象派?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5-10 00:09
一看就是云南系茶花, 品种有600多,都是粉红, 红色, 花朵本身也因为环境,
变化很多,相似很多,不是D ...
好厉害!是云南的!
好美呀!
学院 出来的高手
mayayz 发表于 2014-5-10 14:47
学院 出来的高手
只是学过一段时间素描的业余爱好者
画得非常好啊,赞一个,用彩铅画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