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茶花 发表于 2014-5-9 21:29

你画的真好。可我真心认不出他来。

〆.__孤单荒凉了 发表于 2014-5-9 21:37

画的好漂亮~~~~~~~~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5-9 22:02

画功了得。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5-10 00:09

一看就是云南系茶花, 品种有600多,都是粉红, 红色, 花朵本身也因为环境,
变化很多,相似很多,不是Dr. Parks,有一点像‘喝采’, 有一点像‘大桂叶', ’完全
是想像的猜想。不要信以为真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5-10 02:18

本帖最后由 乐天01 于 2014-5-10 02:20 编辑

你说是‘牡丹茶’, 我也相信, Ha, Ha 这里还要考虑画家是, 超级写实派?普通写实派?素描派?
印象派?

阿修罗21 发表于 2014-5-10 10:58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5-10 00:09
一看就是云南系茶花, 品种有600多,都是粉红, 红色, 花朵本身也因为环境,
变化很多,相似很多,不是D ...

好厉害!是云南的!

TENGYUE 发表于 2014-5-10 14:22

好美呀!

mayayz 发表于 2014-5-10 14:47

学院 出来的高手

阿修罗21 发表于 2014-5-10 15:09

mayayz 发表于 2014-5-10 14:47
学院 出来的高手

只是学过一段时间素描的业余爱好者

roentgen 发表于 2014-5-13 16:02

画得非常好啊,赞一个,用彩铅画的吗?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画的茶花,谁认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