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
发表于 2014-5-28 08:24
赏叶赏叶赏叶赏叶~。。。。。。!
清荷
发表于 2014-5-28 09:05
长势喜人啊!
劝世贤文
发表于 2014-5-28 09:20
楼主家里是种茶的吗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5-28 09:22
这剪的节奏跟不上爆发的节奏。
紫玉
发表于 2014-5-28 11:26
品种真多,长的真好。
x-y-p
发表于 2014-5-28 11:40
乌院士的花草长得就是水灵。
梁栋M
发表于 2014-5-28 12:40
长势喜人,漂亮!
dyt
发表于 2014-5-28 14:05
真多花,叶长得好新鲜,没花观叶也好看,养得真好。
丹崖观海
发表于 2014-5-28 16:40
“龙货主”是不是“龙火珠”啊乌大?这品种听说长得慢,是吗?
walh
发表于 2014-5-28 19:33
叶子很健康啊,你都打的什么药水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