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不少都是剃过头的啊。
是茶花吗
蹭蹭滴往上蹿哈
楼主是地栽吧。
晒叶子!
嫩叶味道好,我是害虫,我是害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yt 发表于 2014-5-28 14:05
真多花,叶长得好新鲜,没花观叶也好看,养得真好。
叶子和花都一样美,大师能点评真感动。
不错啊
赏叶也是一种享受,真美啊
真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