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-5-31 16:44

都市老农 发表于 2014-5-31 16:41
加分了哈!加油

农民谢谢老农

一帆 发表于 2014-5-31 16:57

不错   

星天 发表于 2014-5-31 17:07

造型不错,没有分了!

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-5-31 17:13

一帆 发表于 2014-5-31 16:57
不错

谢谢谢谢

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-5-31 17:14

星天 发表于 2014-5-31 17:07
造型不错,没有分了!

没事。我看错了。我以为加的是分结果是花币

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-5-31 17:41

好看呢

金蛇相信美好 发表于 2014-5-31 18:15

盆景大户

花益 发表于 2014-5-31 18:18

好宽的场地,大户啊.赞一个.

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-5-31 18:38

花益 发表于 2014-5-31 18:18
好宽的场地,大户啊.赞一个.

别胡说,就一般般,花商一般在这里被人歧视的

dyt 发表于 2014-5-31 19:39

杜鹃花5月底开花,真好看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四季杜鹃茶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