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35 发表于 2014-5-31 20:05

桩子不错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5-31 21:17

花、庄都漂亮!

Joyous 发表于 2014-5-31 21:42

加油水吧,分会多的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5-31 21:49

现在花市里出 售四季杜鹃也蛮多,原生、嫁接的都有,这东东叶子太大,不太适合家庭阳台上玩,种花园里还行

陈家一农夫 发表于 2014-5-31 22:04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5-31 21:49
现在花市里出 售四季杜鹃也蛮多,原生、嫁接的都有,这东东叶子太大,不太适合家庭阳台上玩,种花园里还行

叶子在怎么比都比金花茶小{:3_316:}

好钢炮 发表于 2014-6-2 11:09

呵呵,帮顶

sclsxjd 发表于 2014-6-2 13:50

好看。这也是茶花吗?:handshake

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-6-21 18:30

正漂亮啊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四季杜鹃茶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