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楼顶啊
我最敬佩能解决问题的人,虽然开始不一定完全成功, 但是要继续努力改正,就会
产生效果。
保湿不好啊
好羡慕你的地盘哟!
真是有心人,如果楼顶有电源的话,可以安装自动喷雾设备。
北方的只能是爱莫能助了,希望“北茶”兄能现身。
用心了,也希望北方的花友有经验的说下自己的经验。
学习了,谢谢
我觉得那些地毯不一定要放在花盆下面,而是放在花盆周围空旷的地面比较好,花盆的位置本身就有“灯下黑”效应,而周围的水泥地面在夏天则反射很厉害。
防署工作做得很到位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