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荷清香 发表于 2014-6-1 23:59

好大的楼顶啊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6-2 04:09

我最敬佩能解决问题的人,虽然开始不一定完全成功, 但是要继续努力改正,就会
产生效果。

好钢炮 发表于 2014-6-2 07:29

保湿不好啊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6-2 07:46

好羡慕你的地盘哟!

丹崖观海 发表于 2014-6-2 08:14

真是有心人,如果楼顶有电源的话,可以安装自动喷雾设备。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6-2 08:29

北方的只能是爱莫能助了,希望“北茶”兄能现身。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6-2 10:14

用心了,也希望北方的花友有经验的说下自己的经验。

sclsxjd 发表于 2014-6-2 13:52

学习了,谢谢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6-2 15:55

我觉得那些地毯不一定要放在花盆下面,而是放在花盆周围空旷的地面比较好,花盆的位置本身就有“灯下黑”效应,而周围的水泥地面在夏天则反射很厉害。

x-y-p 发表于 2014-6-2 18:38

防署工作做得很到位啊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北方楼房顶保湿遮阴,求完善指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