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-6-3 12:00

如7楼所说,搞个葡萄架会很舒服哦

地毯可以换成砖块,保湿又透气,久了还可以长青苔,还能把盛水盆给省了

要做得再精致些,可以找下站内外的图片学习学习,有很多高手整的很漂亮、干净的

松雪居士 发表于 2014-6-3 12:01

这么好条件,羡慕啊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6-3 15:05

用相当保湿的材料,如毯子,1至2公分的海绵更保湿,铺的范围尽可大些,这比喷水好。我江苏的,楼上特热,看温度,有时遮二层网,不过网有密度的,要见温见网的密度行亊

tomorrow819 发表于 2014-6-4 09:39

占个位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6-4 11:46

欣赏,羡慕!

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-6-21 18:18

学习一下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方楼房顶保湿遮阴,求完善指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