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能折腾的
佩服怎么弄都不死的人
我就佩服养好茶花的银啊 我养不好
盆景制作的真好
楼主养功了得
俺刚好喜欢大根的,根好苗才好:lol
当然,太大盆也因为阳台空间的问题而有所顾虑
话说回来,有次因为茶梅感染了介壳虫,喷了许多药都没效果或复发,俺剪完所有的叶子了,但竟然就这样仙去了,您是怎么让它重新发芽的,包那层料是保湿作用吗?
介绍下修剪枝条和根的时间及以后的注意事项那就更好了,这样的小盆景很漂亮,也适合空间有限的花友。
厉害:s76
长的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