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河弯弯 发表于 2014-6-11 22:33

挺能折腾的

735320037 发表于 2014-6-11 22:39

佩服怎么弄都不死的人

辣妹儿 发表于 2014-6-11 22:41

我就佩服养好茶花的银啊 我养不好

腊月雪 发表于 2014-6-11 22:41

盆景制作的真好

Mardi40 发表于 2014-6-11 22:48

楼主养功了得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-6-11 22:54

俺刚好喜欢大根的,根好苗才好:lol
当然,太大盆也因为阳台空间的问题而有所顾虑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-6-11 22:56

话说回来,有次因为茶梅感染了介壳虫,喷了许多药都没效果或复发,俺剪完所有的叶子了,但竟然就这样仙去了,您是怎么让它重新发芽的,包那层料是保湿作用吗?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6-12 00:06

介绍下修剪枝条和根的时间及以后的注意事项那就更好了,这样的小盆景很漂亮,也适合空间有限的花友。

言寓 发表于 2014-6-12 00:10

厉害:s76

淡水鱼舟 发表于 2014-6-12 00:15

长的不容易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炎炎夏季回顾一下俺在冬天做滴那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