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4-6-12 10:29

楼主的拿手好戏就是将树桩养活,并制作盆景。在茶版算得上养花、制作盆景的高手。

521806 发表于 2014-6-12 10:36

一般人真玩不了

dyt 发表于 2014-6-12 12:07

一点叶子都没有了,春天还会发新芽,高手

tomorrow819 发表于 2014-6-13 11:26

顶一下

bshh2014 发表于 2014-6-13 13:24

高手啊,佩服的紧,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炎炎夏季回顾一下俺在冬天做滴那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