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6-13 19:02

茶花也得茎腐吗,

wqb 发表于 2014-6-13 19:18

有可能是盆土碱化或肥害!

joyfuldaddy 发表于 2014-6-13 22:04

我有一颗也是这样,一层一层的掉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6-13 23:30

学习了

淡水鱼舟 发表于 2014-6-13 23:46

该迁居了

085 发表于 2014-6-14 12:01

前段时间有好多的花友的茶花就是这个情况挂的,我也挂了一棵,无解。

735320037 发表于 2014-6-14 12:35

不懂来学习

gx_slaughter 发表于 2014-6-14 22:30

淡水鱼舟 发表于 2014-6-13 23:46
该迁居了

我也怀疑是不是爆根的问题,因为我有月季就是那么挂的,基本没土也没营养了,但高手似乎都没提这个可能。

薄荷茶 发表于 2014-6-14 22:40

烂根了嘛

qiao1985710 发表于 2014-6-15 21:14

学习取经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教:这棵女皇二号到底是怎么挂的???百思不得其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