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老龙 于 2008-4-28 20:4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买的真便宜啊,俺在淘宝上买的大花品种两年苗是240元(不含邮费)。心理上严重的不平衡,郁闷啊!
天地秀色的铁确实贵
上房的也是去磨来的
他们一般只批发
花开得比我的大:s117
这个叫什么品种?
我现在也喜欢这个花了
么时候这个团啊
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8-4-29 10:0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开得比我的大:s117
对照图片,看来是粉香槟
我的是总统,没有兔兔这个好看呢
这个是粉香摈吧.
楼主,我也想要,你也给我买2棵吧,我给你银子~
同上~~~年初團的苗太小没能成活呢~~~如能代购那就好了~~:s118
超级羡慕...:s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