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小怪 发表于 2008-4-29 09:59

原帖由 老龙 于 2008-4-28 20:42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买的真便宜啊,俺在淘宝上买的大花品种两年苗是240元(不含邮费)。心理上严重的不平衡,郁闷啊!


天地秀色的铁确实贵
上房的也是去磨来的
他们一般只批发
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8-4-29 10:00

花开得比我的大:s117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-5-4 08:40

这个叫什么品种?

一朵小花花 发表于 2008-5-4 09:52

我现在也喜欢这个花了
么时候这个团啊

兔小怪 发表于 2008-5-6 00:24

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8-4-29 10:0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开得比我的大:s117

对照图片,看来是粉香槟

做个花农 发表于 2008-5-6 16:35

我的是总统,没有兔兔这个好看呢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5-6 20:01

这个是粉香摈吧.

yangsihan 发表于 2008-5-6 21:45

楼主,我也想要,你也给我买2棵吧,我给你银子~

貪星 发表于 2008-5-6 22:15

同上~~~年初團的苗太小没能成活呢~~~如能代购那就好了~~:s118

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8-5-6 22:27

超级羡慕...:s02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房买的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