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xiehlj 发表于 2008-5-8 22:19

楼主怎么运气这样好,也帮我们带两棵把:s02

lyj000822 发表于 2008-5-10 14:53

唉!真美啊!想要又太贵了,你运气真好啊!!能否分享??

yangsihan 发表于 2008-5-12 18:56

楼主怎么总不在啊~~~~~

rocknrose 发表于 2008-6-17 20:47

既然只批发 大家撺掇weiwei去团购好了 呵呵

叮噹花 发表于 2008-6-21 18:03

30元的我也想要,200以上的就不敢了,太贵了,养不起啊

骁骁 发表于 2008-7-2 14:02

我也想要

紫穗71 发表于 2008-7-11 17:08

30元我也要呀,要不组织团购吧!!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房买的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