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xiehlj
发表于 2008-5-8 22:19
楼主怎么运气这样好,也帮我们带两棵把:s02
lyj000822
发表于 2008-5-10 14:53
唉!真美啊!想要又太贵了,你运气真好啊!!能否分享??
yangsihan
发表于 2008-5-12 18:56
楼主怎么总不在啊~~~~~
rocknrose
发表于 2008-6-17 20:47
既然只批发 大家撺掇weiwei去团购好了 呵呵
叮噹花
发表于 2008-6-21 18:03
30元的我也想要,200以上的就不敢了,太贵了,养不起啊
骁骁
发表于 2008-7-2 14:02
我也想要
紫穗71
发表于 2008-7-11 17:08
30元我也要呀,要不组织团购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