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 发表于 2008-7-27 20:17

C2成团是没问题的,只是价格还没具体定下来

暗堡厂 发表于 2008-7-27 20:51

感觉和团购的图片比,差了一点,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出色

yangsihan 发表于 2008-7-27 21:26

我好象也是订的这个~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8-7-27 21:33

感觉二团的品种更吸引人
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-7-28 10:37

一团里我也预定了这个
就是看种植说明里,好像不大能晒,这样对我更好,可以放阳台内侧
哈哈
二团里的也有相当中意的,希望都能成团!

莲怡 发表于 2008-8-1 10:46

我也是阜阳的,你家已经有小铁了呀!好不好养?有时间互相交流一下哟!

九重天外 发表于 2008-8-1 12:34

粉漂亮呢,不過好象沒選上。

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8-8-1 14:00

原帖由 莲怡 于 2008-8-1 10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阜阳的,你家已经有小铁了呀!好不好养?有时间互相交流一下哟!


亲爱的,太好了,欢迎哦,给你站短了,注意接收哈:$

swimming 发表于 2008-8-1 16:56

这个品种我有,花很多的说,不过如果阳光不充足的话,中间的红色会比较淡

cono 发表于 2008-8-1 17:16

重的利害不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Androme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