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2成团是没问题的,只是价格还没具体定下来
感觉和团购的图片比,差了一点,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出色
我好象也是订的这个~
感觉二团的品种更吸引人
一团里我也预定了这个
就是看种植说明里,好像不大能晒,这样对我更好,可以放阳台内侧
哈哈
二团里的也有相当中意的,希望都能成团!
我也是阜阳的,你家已经有小铁了呀!好不好养?有时间互相交流一下哟!
粉漂亮呢,不過好象沒選上。
原帖由 莲怡 于 2008-8-1 10:4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阜阳的,你家已经有小铁了呀!好不好养?有时间互相交流一下哟!
亲爱的,太好了,欢迎哦,给你站短了,注意接收哈:$
这个品种我有,花很多的说,不过如果阳光不充足的话,中间的红色会比较淡
重的利害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