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0# cono 的帖子
重瓣的不是太厉害,给人印象比较深的地方是他的尖而平展的花瓣。第二张可能是拍摄的原因,颜色不对。我的也是小苗,还是种在里昂北面,遮住阳光,今年发7个新枝,今年秋天给他找个好地方。
回复 20# cono 的帖子
这个品种实在是清丽脱俗的说,春天会同时绽放重瓣,半重瓣和单瓣的花朵。当然,不排除因为是第一年开花,营养不良的情况哈。 太好了,幸亏定了!期待那平而尖的花瓣 原帖由 swimming 于 2008-8-4 18:1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个品种实在是清丽脱俗的说,春天会同时绽放重瓣,半重瓣和单瓣的花朵。当然,不排除因为是第一年开花,营养不良的情况哈。
swimming上张图啊:s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