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和 发表于 2008-8-2 20:28

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哦!呵呵!美丽的C2。。。。。。

swimming 发表于 2008-8-4 18:10

回复 20# cono 的帖子

重瓣的不是太厉害,给人印象比较深的地方是他的尖而平展的花瓣。第二张可能是拍摄的原因,颜色不对。
我的也是小苗,还是种在里昂北面,遮住阳光,今年发7个新枝,今年秋天给他找个好地方。

swimming 发表于 2008-8-4 18:16

回复 20# cono 的帖子

这个品种实在是清丽脱俗的说,春天会同时绽放重瓣,半重瓣和单瓣的花朵。当然,不排除因为是第一年开花,营养不良的情况哈。

cono 发表于 2008-8-5 09:16

太好了,幸亏定了!期待那平而尖的花瓣

jediz 发表于 2008-8-5 10:03

原帖由 swimming 于 2008-8-4 18:1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品种实在是清丽脱俗的说,春天会同时绽放重瓣,半重瓣和单瓣的花朵。当然,不排除因为是第一年开花,营养不良的情况哈。
swimming上张图啊:s002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8-8-6 12:36

回复 23# swimming 的帖子

高手也来拉~一下就发了7个枝啊!你牛啊!

小豆芽 发表于 2008-8-9 21:29

呵呵。。我订了这个。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Androme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