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0
还有这张太阳花,差点漏掉了:;P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2
黄色的太阳花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3
来几张小天,为什么小天这么难夏天呢!有没有好的办法呀!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4
这个还比较好些,现在还在开着花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6
这个已经快不行啦!:s109 当时花开的很漂亮的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7
:s002 :s002 :s002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8
来张牵牛花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9
还有一张蓝色的碎牛:s002 :s002 :s002
莲怡
发表于 2008-7-31 09:19
潮波最喜欢的
思维
发表于 2008-7-31 09:28
碎牛真不错,粉粉的,蓝色的开的没粉色的多吗?还是没开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