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0

还有这张太阳花,差点漏掉了:;P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2

黄色的太阳花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3

来几张小天,为什么小天这么难夏天呢!有没有好的办法呀!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4

这个还比较好些,现在还在开着花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6

这个已经快不行啦!:s109 当时花开的很漂亮的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7

:s002 :s002 :s002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8

来张牵牛花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9

还有一张蓝色的碎牛:s002 :s002 :s002

莲怡 发表于 2008-7-31 09:19

潮波最喜欢的

思维 发表于 2008-7-31 09:28

碎牛真不错,粉粉的,蓝色的开的没粉色的多吗?还是没开足?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莲怡家的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