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怡的花总是让人口水。:s002" />贴一张莲怡送的牵牛。
[ 本帖最后由 winegu 于 2008-7-31 12:01 编辑 ]
很漂亮啊
喜欢蓝色的碎牛
很多花,都很漂亮~
都很漂亮啊
很漂亮呢,特别喜欢非洲凤仙:loveliness:
我的天两盆,一盆粉色,一盆红色,春天开得都很好,一到盛夏就全部挂了。
不错,花花都好漂亮
原帖由 思维 于 2008-7-31 09:2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碎牛真不错,粉粉的,蓝色的开的没粉色的多吗?还是没开足?
蓝色开的不多,可能没有开足吧!
原帖由 yeyufeifei 于 2008-7-31 16:1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天两盆,一盆粉色,一盆红色,春天开得都很好,一到盛夏就全部挂了。
一样呀!为什么??????有没有前辈出来指教一下呀!可怜呀!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