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jinger 发表于 2008-8-19 09:57

啊,已经寄出了啊,那可一定要收到啊,
应该到了湖南就会知道韶山了吧,毕竟还是比较出名的地呀,
上帝保佑,一定要到啊,呵呵,还是谢谢了

nok666 发表于 2008-8-19 15:29

谢谢LZ,已经收到了,包装很仔细哦,等种的时候开贴展示。握手致谢!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19 19:21

原帖由 nok666 于 2008-8-19 15:29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LZ,已经收到了,包装很仔细哦,等种的时候开贴展示。握手致谢!

呵呵,上海同城的已经收到了啊,太好了

薇拉 发表于 2008-8-19 19:55

LZ。我想问下。
小木槿如果种成你图里的样子。

是一颗种子就行吗。它会自己分成这么多枝。还是多种点。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19 21:47

我盆里那样是一棵哦~~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21 08:55

收到种子请跟贴说明一下哦

谦荷 发表于 2008-8-23 09:08

我的也收到了,谢谢.

qujinger 发表于 2008-8-26 17:34

LZ,种子收到了,谢谢啦,呵呵,真开心....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26 19:40

原帖由 peony96 于 2008-8-21 13:3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到啦,包装的很仔细,谢谢:victory:" />
OK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26 19:40

原帖由 谦荷 于 2008-8-23 09:0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也收到了,谢谢.
:)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结束~~~收到种子请跟贴说明一下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