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26 19:40

原帖由 qujinger 于 2008-8-26 17:3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,种子收到了,谢谢啦,呵呵,真开心....
OK

老牛 发表于 2008-8-26 23:23

收到baby661 给我的种子啦,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分享的种子,非常高兴!一定努力提高养花的水平,争取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分享的发起者,把论坛的分享精神发扬光大!
baby661 谢谢你,花种包装的非常仔细,再次感谢:s76

qujinger 发表于 2008-8-29 09:57

LZ,偶听说小木槿的种子发芽率N低啊,请问LZ有什么经验么?种子好宝贵呀:s114 ,偶不想浪费哒.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8-31 15:39

原帖由 qujinger 于 2008-8-29 09:5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,偶听说小木槿的种子发芽率N低啊,请问LZ有什么经验么?种子好宝贵呀:s114" /> ,偶不想浪费哒.
偶的小木槿播了5棵,出了2棵,是夏天播的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结束~~~收到种子请跟贴说明一下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