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ml 发表于 2008-9-4 21:50

俺也来了!
每种一份.
呵呵
没有了就算了.

方方 发表于 2008-9-4 22:20

各申请一份,不知道还有没有我的份了:s63 :s63

蝶舞 发表于 2008-9-5 00:13

偶也来凑热闹 申请分享 :lol

lucky365 发表于 2008-9-5 07:35

ID:lucky365
想要:
黄麻子酢+铁炮百合
谢谢.

徐茉莉 发表于 2008-9-5 08:22

最好江浙沪的花友选择快递,都是球根来着.快递比较保险,
快递的话会选择相对较大的球,平邮的话只能咪咪小的球.百合只能快递.
只要黄麻子酢的话可以平邮.

菊东篱 发表于 2008-9-5 08:26

蓝葡萄风信子+铁炮百合小球各一份
还有黄的小仓兰和白葡萄风信子各一份
两个帖里的并邮

天晴了 发表于 2008-9-5 11:16

我也是两个帖并邮 快递 球请给大一点的啊:s114

闵闵 发表于 2008-9-5 14:40

我要铁炮

walzyaw 发表于 2008-9-5 15:14

蝶舞 发表于 2008-9-5 15:45

偶也是两个并邮快递 谢谢:lol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结束】分享预告(黄麻子酢、蓝葡萄风信子、铁炮百合小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