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羽幽兰 发表于 2008-9-2 15:29

蓝葡萄风信子+铁炮百合小球,排个队。茉莉分球时,到群里喊一声啊。这样我们就听见了。

灵儿6 发表于 2008-9-2 15:34

我也三种每样一份,谢谢!

方筱筱 发表于 2008-9-2 15:35

我不要了,留给需要的同志:lol" />

[ 本帖最后由 方筱筱 于 2008-9-5 16:24 编辑 ]

flowershot 发表于 2008-9-2 15:39

铁炮百合小球   谢谢

echo8651 发表于 2008-9-2 15:40

黄麻子酢+蓝葡萄风信子+铁炮百合小球

谦荷 发表于 2008-9-2 15:46

申请铁炮百合

ljyljy9212 发表于 2008-9-2 15:52

申请,黄麻子酢蓝葡萄风信子铁炮百合小球各一份

桃子香槟 发表于 2008-9-2 16:06

我也来排队,呵呵!不知道还有没有了!:lol

栽花种草 发表于 2008-9-2 16:12

茉莉MM你去哪个群里发了,都想申请的,找不到啊

yingcao1308 发表于 2008-9-2 16:19

申请各一份,可以吗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结束】分享预告(黄麻子酢、蓝葡萄风信子、铁炮百合小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