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日寄出6封(其中一封回邮):
哈哈收到了!!!!!谢谢!!!!!
原帖由 vineoooo 于 2008-12-3 09:3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收到了!!!!!谢谢!!!!!
不客气哦
截至现在,红色茑萝和紫罗勒均已分完,后面的TX请不要再申请这两样了哦,谢谢
:victory: :victory: :loveliness: 谢谢楼主·~信已经收到~~安全到达~!!!
种子已收到, 谢谢!
收到,谢谢~~
原帖由 绽放 于 2008-12-7 22:0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" /> :victory:" /> :loveliness:" /> 谢谢楼主·~信已经收到~~安全到达~!!!
不客气哦
原帖由 borax 于 2008-12-8 18:40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收到,谢谢~~
不客气哦
原帖由 爱韬1979 于 2008-12-8 08:0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种子已收到, 谢谢!
不客气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