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揚子雪 于 2008-12-16 19:4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請問紫红色矮牛海神和单瓣浅黄色太阳花還有嘛..?
我想要1份~
不過我在香港, 不知道你介意把它們寄到香港來嗎?
郵費我會付的..麻煩你再發短訊通知我~
先謝你了~
倒,貌似远了点,再说这些种子又不值钱,邮费不划算滴哦
因要准备一个很重要的考试,所以分享暂停,明年春天继续
本帖最后由 东东MAMI88 于 2009-1-14 23:50 编辑
谢谢了!楼主的包装很细心,顶一下。
楼主还分享吗?我想每种要一份,可以吗?
猫猫啥时候才有空分享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