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s76 美女好美哟
谢谢空谷仙子、蓝莲花、紫薇、梅花坞、ahldpg的夸奖,谢谢梅版主的鼓励。
这个美女好特别哦.....
要及时扦插繁殖发扬光大哦:P
粉红色的满天星很漂亮...记得收种子呀
楼主家的花养得真好~~
美女很特别呀
原帖由 yhjane 于 2008-10-29 11:07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美女好特别哦.....
要及时扦插繁殖发扬光大哦:P" />
粉红色的满天星很漂亮...记得收种子呀
谢谢MM来赏花,MM家的洋桔梗和日日春真是壮观。
原帖由 ritas 于 2008-10-29 16:09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家的花养得真好~~
美女很特别呀
谢谢夸奖:$
:s32 第一种是满天星?怎么觉得不是很像呢?
勿忘我的花特别有干花的感觉
原帖由 kakaryan 于 2008-10-29 19:05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32" /> 第一种是满天星?怎么觉得不是很像呢?
去年买的,卖花的说是满天星,到底是什么呢:s32
原帖由 rosyant 于 2008-10-29 20:29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勿忘我的花特别有干花的感觉
我觉得也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