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 发表于 2008-10-31 17:09

原帖由 rosyant 于 2008-10-29 20:29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勿忘我的花特别有干花的感觉
我觉得也是

偶然 发表于 2008-10-31 17:19

:$" />

[ 本帖最后由 偶然 于 2008-10-31 17:21 编辑 ]

Creature 发表于 2008-10-31 22:44

美女的色真漂亮! :s002

Creature 发表于 2008-10-31 22:45

回复 22# 偶然 的帖子

蟹爪兰都开了,真好:s63

baby661 发表于 2008-11-3 10:03

我家的蟹才刚开始有花苞呢~

偶然 发表于 2008-12-12 13:10

这个季节旱金莲开的最欢

猪头丫丫 发表于 2008-12-12 16:14

养的真好
喜欢这些小花花们:s114

偶然 发表于 2008-12-24 14:10

只要有阳光就有花看

[ 本帖最后由 偶然 于 2008-12-24 14:13 编辑 ]

偶然 发表于 2008-12-24 14:14

不知名的兰花也开了

竹韵 发表于 2008-12-25 10:45

蟹爪兰真高啊 是一棵吗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