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寒香 发表于 2008-12-8 19:11

感觉花瓣蜡质感很强呀~

金花匠 发表于 2008-12-8 21:01

永哥真牛逼

我又买了几盆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08-12-8 21:44

现在就开了,你是不是用激素处理过。我的现在还没有露红,这个品种的正常花期应是2—3月份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9 09:21

原帖由 天涯狂雨 于 2008-12-8 21:4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就开了,你是不是用激素处理过。我的现在还没有露红,这个品种的正常花期应是2—3月份

   对啊,我的还没有露色呢。

sdyswxj 发表于 2008-12-9 21:12

郭襄 发表于 2008-12-10 12:12

像绒布蜡质感不错:s002

把梦做完 发表于 2008-12-11 11:47

花蕾最大的有5厘米,是个什么概念,不太可能吧,是直径?周长?长度?还是半开的时候量的?

patrickemc 发表于 2008-12-12 11:56

重新拍个白天的照吧。没觉得颜色好看

玉清风 发表于 2008-12-13 09:02

现实生活中花的颜色就是这样的~这几天有想蜂蜜一样的液体从花蕊里流出来~

北茶 发表于 2008-12-13 23:18

原帖由 玉清风 于 2008-12-13 09:02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实生活中花的颜色就是这样的~这几天有想蜂蜜一样的液体从花蕊里流出来~

呵呵,看看是不是有小虫了,这个品种在北方冬天室内养殖时容易起虫,而且是速度型的,爬的还挺快,平时就躲在花心里,不大爱出来活动.
花开的挺漂亮,我也喜欢这个品种,不过地方有限,还是选择了金帝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看我的超级毛缘大黑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