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哥真牛逼
我又买了几盆 现在就开了,你是不是用激素处理过。我的现在还没有露红,这个品种的正常花期应是2—3月份 原帖由 天涯狂雨 于 2008-12-8 21:4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现在就开了,你是不是用激素处理过。我的现在还没有露红,这个品种的正常花期应是2—3月份
对啊,我的还没有露色呢。 像绒布蜡质感不错:s002 花蕾最大的有5厘米,是个什么概念,不太可能吧,是直径?周长?长度?还是半开的时候量的? 重新拍个白天的照吧。没觉得颜色好看 现实生活中花的颜色就是这样的~这几天有想蜂蜜一样的液体从花蕊里流出来~ 原帖由 玉清风 于 2008-12-13 09:02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实生活中花的颜色就是这样的~这几天有想蜂蜜一样的液体从花蕊里流出来~
呵呵,看看是不是有小虫了,这个品种在北方冬天室内养殖时容易起虫,而且是速度型的,爬的还挺快,平时就躲在花心里,不大爱出来活动.
花开的挺漂亮,我也喜欢这个品种,不过地方有限,还是选择了金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