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08-12-14 19:49
看一看我的狂想曲与闪烁
这是我的今冬开的最早的茶花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08-12-14 19:53
中间的狂想曲是去年开的,与今年的花型不太一样,但今年开的近15cm
LXY
发表于 2008-12-15 10:14
此开品一般,齿轮不明显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35
这两个品种应该是没有齿轮的吧,不过闪烁确实开品一般,花瓣被风吹了,有点不水灵,又是手机照的,相素一般.
大坤哥
发表于 2009-8-18 09:57
是的我的前几天花骨朵上有蚜虫了 打了两遍乐果粉就好了 现在我的毛缘大黑红骨朵比花生米大今年开花了 让大家一饱眼福
大坤哥
发表于 2009-8-18 10:04
楼主的话是不是嫁接的?\我的那可是16 年的生苗今年刚买的想让它开好了 还的请教一下楼主
ysplx
发表于 2009-8-18 11:54
好漂亮啊
vincent_chris
发表于 2009-8-27 08:30
照片的颜色失真的很厉害
13974951710
发表于 2013-10-8 22:20
又大又黑又红。好看。
qq124281315
发表于 2014-6-21 15:32
真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