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08-12-14 19:49

看一看我的狂想曲与闪烁

这是我的今冬开的最早的茶花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08-12-14 19:53

中间的狂想曲是去年开的,与今年的花型不太一样,但今年开的近15cm

LXY 发表于 2008-12-15 10:14

此开品一般,齿轮不明显

chengjinfeng001 发表于 2008-12-15 14:35

这两个品种应该是没有齿轮的吧,不过闪烁确实开品一般,花瓣被风吹了,有点不水灵,又是手机照的,相素一般.

大坤哥 发表于 2009-8-18 09:57

是的我的前几天花骨朵上有蚜虫了   打了两遍乐果粉就好了   现在我的毛缘大黑红骨朵比花生米大今年开花了 让大家一饱眼福

大坤哥 发表于 2009-8-18 10:04

楼主的话是不是嫁接的?\我的那可是16 年的生苗今年刚买的想让它开好了   还的请教一下楼主

ysplx 发表于 2009-8-18 11:54

好漂亮啊

vincent_chris 发表于 2009-8-27 08:30

照片的颜色失真的很厉害

13974951710 发表于 2013-10-8 22:20

又大又黑又红。好看。

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-6-21 15:32

真不错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看我的超级毛缘大黑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