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笑
发表于 2008-12-19 21:47
上图是王道
来如风雨
发表于 2008-12-19 22:11
希望在夏季来临前楼主有好的对策,我正好借鉴
小小公主
发表于 2008-12-20 14:04
想着才入土,没有什么照片,呵呵,就上一个全家福吧,蓝花盆中的是花友分享的,其他七盆都是这次团的
桃木白
发表于 2008-12-20 14:16
楼主的品种很丰富啊~~同是湖北的花友加油哦~
夏天的云
发表于 2008-12-22 13:30
哇塞!这多武汉的,加俺一个,武汉的花友加油!,湖北的花友加油!陌上的花友加油!
素人低唱
发表于 2008-12-25 14:49
武汉的大户
幸运星
发表于 2009-1-1 23:45
武汉的幸运星,住常青花园,碰上老乡真高兴!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 原来在茶花版武汉人极少,现在好了,大家可以经常交流了!:lol :lol :lol
秋水冬雪
发表于 2009-1-4 16:51
明年约个时间分铁,哈哈
幸运星
发表于 2009-1-5 19:42
耐心等待春暖花开时、~~~
嘉和
发表于 2009-1-5 19:49
厉害!我没参赛,来捧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