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和 发表于 2009-1-5 19:49

厉害!我没参赛,来捧场!

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1-13 15:36

最近一直忙,都没有上来,今天上来,看见这么多老乡捧场,先谢谢各位!

回头上传照片啊

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-1-14 01:43

最近一直忙,都没有上来,今天上来,看见这么多老乡捧场,先谢谢各位!

回头上传照片啊
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1-13 15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快点上片片吧,让俺看看同城的铁,都长的怎么样了。
还有,你的小铁到底有那些品种,也好让俺做做打劫前的准备:;P

chlli1105 发表于 2009-1-14 23:32

加油啊。:$

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1-16 16:15

hehe,我没有加温,就是让他们在冬眠,所以就没有拍,他们也很乖,只是告诉我一个信息,活了,   最遗憾的是把品种搞混了,

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1-16 16:21

hehe,我没有加温,就是让他们在冬眠,所以就没有拍,他们也很乖,只是告诉我一个信息,活了,   最遗憾的是把品种搞混了,

ctw0369 发表于 2009-1-16 21:15

:loveliness:
跟你一样。一点变化也没有

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-1-18 11:18

   来看看,这几天应该开始长了啊,怎么不上图?

幸运星 发表于 2009-1-18 23:22

这段时间武汉的小铁动静不大,我的平均长了一厘米左右,搞得我拍照的兴趣都没有,但愿它春节后给大家一个惊喜!:lol :lol :lol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1-23 12:21

想看看火炉露台的样子~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39号】小小公主武汉火炉露台种小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