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害!我没参赛,来捧场!
最近一直忙,都没有上来,今天上来,看见这么多老乡捧场,先谢谢各位!
回头上传照片啊
最近一直忙,都没有上来,今天上来,看见这么多老乡捧场,先谢谢各位!
回头上传照片啊
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1-13 15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快点上片片吧,让俺看看同城的铁,都长的怎么样了。
还有,你的小铁到底有那些品种,也好让俺做做打劫前的准备:;P
加油啊。:$
hehe,我没有加温,就是让他们在冬眠,所以就没有拍,他们也很乖,只是告诉我一个信息,活了, 最遗憾的是把品种搞混了,
hehe,我没有加温,就是让他们在冬眠,所以就没有拍,他们也很乖,只是告诉我一个信息,活了, 最遗憾的是把品种搞混了,
:loveliness:
跟你一样。一点变化也没有
来看看,这几天应该开始长了啊,怎么不上图?
这段时间武汉的小铁动静不大,我的平均长了一厘米左右,搞得我拍照的兴趣都没有,但愿它春节后给大家一个惊喜!:lol :lol :lol
想看看火炉露台的样子~~